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OL别错过:年度大衣排行榜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08日07:33  新浪女性

  编者按:整个12月,大衣都将是最热门的话题。各种风格、色彩、材质的大衣搞得人眼花缭乱,现在就马上为你揭开冬季大衣的年度排行。启发你冬季购衣的许多新灵感!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经典的A字形大衣非常迷人

  乐基儿

  搭配建议:经典的A字形大衣非常迷人,下摆的廓形很有修饰效果,提高腰线同时也能拉长下半身长度,体现平衡感。

  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帅气的双排扣风衣

  Ana-R

  搭配建议:帅气的双排扣风衣,绝对是本季的必备品。在今年最流行的其实风格中,它也是主角。别样的酷感,还透露着一股优雅感。配上一条腰带,马上到达塑身的效果。

  推荐指数:★★★★

写进博客
复制标题和链接发给好友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